亞黎娜

主角控,all主角萬歲!冷cp萬歲!!
拒食主角攻或主角以外的CP糧!!!

5.【及日】住宅拜訪

*人物OOC預警!




【…?……真稀奇!哥哥竟然在假日期間那麼早起!今天不是沒有訓練嗎?】被哥哥出房門的聲音吵醒的日向夏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疑惑的看著日向翔陽蹲下身子綁鞋帶準備要出門,


【嗯,昨晚跟大王約好今天要去他家玩】日向翔陽邊綁著鞋帶,邊回答妹妹的問題,


【哦~我知道了~~早點回家哦!】日向夏似乎想起了什麼,嘴角勾起不明的弧度,


【好啦!我要出門了!】日向翔陽知道妹妹笑容的背後意思,雙頰情不自禁起了一絲紅暈,向妹妹說了一聲後便出門了,


【路上小心哦~】日向夏回應,然後便走回自己的房間繼續補眠。







【…唔……是這附近沒錯吧……………啊!找到了!!】日向翔陽一下子低頭看手機,一下子抬頭四處張望著,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的樣子,



忽然他驚叫一聲,停在一棟住宅門前,大門旁的姓名牌上寫著「及川宅」


日向翔陽按了門鈴後便乖乖的站在門前等待這戶人家的某人來幫自己開門,


【……翔ちゃん!!!】一位青少年急速打開大門,然後緊緊的抱住日向翔陽,這名青少年長著一頭紅棕色短髮並擁有一張俊美臉蛋,


【大…及川さん……你抱的有點緊…………快要不能呼吸了……………】日向翔陽伸手拍了拍及川徹的背示意,他的臉憋到整個都紅了,


【啊啊啊啊!對不起,翔ちゃん!!別死啊!!!】及川徹聽到後趕緊鬆手,一臉緊張的叫喚著他對日向翔陽的愛稱,


【……咳咳……及川さん,冷靜一點,我沒事啦!】日向翔陽被鬆開後稍微喘了一下氣,笑著對及川說,



【話說青城今天沒有訓練嗎?】日向翔陽一臉好奇的問,


【就算有,及川さん也會蹺掉它來和翔ちゃん見面!】及川徹輕吻戀人的嘴角,俏皮的說道,


【唔……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點都不會開心哦!】日向翔陽的臉因為剛剛的吻又再度紅了起來,但還是努力撐著用有些嚴肅的口音回應,


【哈哈哈,好~好~不鬧不鬧,今天是休息日,所以才我可以跟翔ちゃん約會啊!】及川徹見日向翔陽紅通通的臉頰故意擺出正經八百的表情,忍不住又親了他一下,一臉幸福的摟住日向翔陽的肩膀,


【翔ちゃん要不要先進來坐坐?】雖然是問句,但是及川徹的身體卻很誠實的直接把日向翔陽帶進家裡。


【嗯,那就打擾了……】日向翔陽完全沒有任何的危險意識,就這樣被帶入狼窩。





【翔ちゃん,你先坐一下,我下去準備一下點心!】一進入及川宅,就立即被帶入及川徹的房間,而房間主人說完後,就關上房門,下樓去了。


【……唔………】日向翔陽偷偷觀察了一下整個房間,



恩……還算整齊…


【媽!等一下!…………】門外似乎有爭吵聲,房門忽然被人打開了,害得房間內的日向嚇到抖了一下,


【哎呀?真難得有除了阿一以外的人來找小徹呢!】打開門的是一位有著一頭棕色波浪長髮的美麗女子,不管是五官還是身材都可以說是完美的,尤其是那雙眼睛,不難看出她跟及川徹的關係,


【媽,我就叫你不要突然衝進來了嘛!你看,翔ちゃん嚇到了啦!還有不要把我說得好像沒人緣似的!!】及川徹在門外一臉無奈的端著點心和飲料,向棕髮女人抗議著,


【要不,你怎麼沒帶他們回來坐坐?】棕髮女人——及川媽媽一臉戲謔的看著自家兒子問道,


【唔……我…我就不想帶他們回來嘛!】及川彆扭的轉頭不看自家媽媽,


【那你怎麼帶這位小可愛回來呢~】及川媽媽看了一眼日向,向及川徹問道,


【因為他是我們及川家“未來的兒媳婦”啊~♥】及川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裝有點心和飲料的盤子放在一旁的書桌上,然後衝到日向翔陽的身旁摟住他的腰,自豪的對她說道。










———————————————END—————————————————



及川媽媽:喔~這個小可愛就是小徹日思夜念的“翔ちゃん”啊~很好,決定了!小徹啊~如果你之後沒有把這個小可愛娶回家的話,你就不用姓及川了~~~(腹黑一笑)
 (^ー^)


及川徹:………………「我其實是撿來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及川媽媽的性格和外貌都是我自行設定的,因為我想說有些兒子的性格和媽媽比較像吧~所以及川媽媽性格較腹黑,還有外貌,既然咱們的大王さま那麼的帥氣、俊美,那麼身為他的父母的他們一定也差不到哪裡去~😁😁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