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黎娜

主角控,all主角萬歲!冷cp萬歲!!
拒食主角攻或主角以外的CP糧!!!

1.【灰日】流浪貓

  *人物OOC預警


最近日向家多了一隻動物,是一隻銀毛的貓


這隻貓的外型比一般的貓還要修長,而且不只擁有非常漂亮的銀毛,眼睛還是碧綠色的!


這隻貓比日向家的妹妹— 日向 夏還黏日向翔陽,而翔陽也很喜歡小動物,


自然就任牠盡情黏他了!這也導致日向家常發生貓與人(夏)的戰爭,


不過這是後話了……。




至於那隻貓從何而來呢?


據日向翔陽所說:【在我家附近的電線桿下撿到的,看起來是被棄養了,所以就帶回家照顧!】附加燦爛的笑容~





  ————————鏡頭轉到第三體育館————————




  【日向!你家那隻貓叫什麼名字啊?】列夫靠在正在玩弄著排球的戀人身上,


【唔……列夫,你別壓著我啦!會長不高的!!!】日向瞬間炸毛!


【你回答完我的問題,我才起來!】列夫看到炸毛的戀人,個性瞬間變得惡劣起來~



【…………才不要咧…快起來啦!】日向沉默了一下,



然後不斷的掙扎,想從列夫懷裡起來,



【ㄟ~~告訴我啦!】說完便把日向抱的更緊了~


日向絕對不會跟列夫說貓的名字咧!


誰叫那隻貓跟某人長得那麼像,害得日向每次看到牠就不禁想到某人,



所以……由此推出,貓的名字叫…………呵呵,自己想吧~











————————再轉到日向家————————





正在家裡等著心愛的主人回家的銀毛貓脖子上有條若隱若現的項圈,似乎是名牌,


而上面刻的名字是……………… lev …………

评论(6)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